圖、文/VOGUE

前陣子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了這篇文章,大家反應熱烈,也各自有不同的感動,所以決定也跟Vogue的讀者們說說,與平常的Yutopia不太一樣,比較女性化的一面。

猴年總算來到了最後一天啊,跟許多人一樣,我的2016年像雲霄飛車一般高潮迭起,本覺得這是一個不堪回首的一年,現在我倒有了全新的想法。如果要我給2016年許下一個稱號,我會說,這是關於「愛」的一年,It's a year about LOVE.

整年看著我情緒高低起伏的讀者可能要說:「你瘋了嗎?你知道你這年有多像神經病嗎?」,讓我來告訴你,2016年,為什麼是關於愛吧。

在2015年年末,我與當時的男朋友決定要在同一個城市一起生活,那時的我深信2016年會是人生中turnning page的一年,我再也不用過著長相思數日曆的日子,多年的風雨總要平和的結束了。我開心地告訴所有親人朋友,如果沒記錯的話,我也在粉絲專頁上獲得了大家的祝福。

還記得,那天是3/31號,我在公司收拾桌面,離職回家。回家的路上我買了一瓶紅酒,兩塊牛排,想著儘管未來的日子也許有些不穩定,但生命自會找到出口,還是可以慶祝慶祝。

誰知道,同一天晚上,我長跑五年的愛情宣告結束。一夕之間我所信任的世界,相信的自己,完全粉碎。

一蹶不振了大概快四個月吧,雖然這之中我還是努力接了許多案子,瘦得不成人形意外的讓照片美不勝收(自己講)。那幾個月我拖著River上山下海,每一個案子我都全力以赴,鞠躬盡瘁。儘管當時的心態,是再不做點喜愛的事,自己可能就要瓦解了,但真的去做了,才發現原來我能將自己一直以來熱愛的事情,做得更瘋更狂。

八月,無法繼續渾渾噩噩的我突然決定要去歐洲再闖一次,與夥伴日以繼夜的寫企劃案,四處提案,回台灣一年多了,做回提案部落客倒是第一次,自己登門去,也是第一次,提案內容還要Cover攝影師的開銷,真真是第一次。台灣的市場小,線上行銷這塊資金小,更不用說是我這樣一個粉絲不到五萬的Influencer。我必須把我的理想,熱愛的事情,美麗又完整的呈現給所有我喜愛的品牌。在經過一個月的夙夜匪懈,坐立難安夜不安枕(中間還衝去香港工作),我準時在九月中飛往米蘭,回到Yutopia的出生地。南歐的太陽能迅速讓人把電充飽,我全力衝刺,跑出了成立Yutopia四年來,我最用心的一次時裝週。

(坐在Front Row,興奮與緊張並行,在秀場中直播後才了解,只要是工作,都不是簡單的事。)

接著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我回到台灣,馬不停蹄地工作著,參與了許多令人興奮的製作案,更在年底前受邀走上金馬紅毯,在2016年為Yutopia立下一個里程碑。

講得有點多了,究竟為什麼這是關於愛的一年啊?聽起來是充滿心碎又疲憊的一年啊。

2016對我來說,是一個失去所有,卻獲得更多的一年。我有機會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人,遇到更棒更欣賞彼此的工作夥伴,接到許多從沒想過的工作機會。

其實以前的我,活得有點不切實際,相對穩定的人生讓我成為一個且看且走,不需要做太多改變的人。那時我不是很愛自己,我總在愛人的眼睛裡找到自己的價值,卻從搞不清楚自己的價值到底在哪。

許多人說,從女孩變成女人,多半是經過了一次痛徹心扉,才懂得思考、反省而後成長。曾經我的愛情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失去之後我才懂得,家人的愛、朋友的愛、工作夥伴的愛、讀者的愛、寵物的愛,自己對生活的愛、對工作的愛、對朋友家人的愛,還有-對自己的愛,都是最真實的。經歷了這一遭,我才發現自己每天在做的,以及生活周遭,都是愛啊。

曾經我也很害怕,覺得失去一個男人的愛,就跟失去整個世界一樣。今天我卻想謝謝這個男人,讓過去一年的我能夠用力悲傷、用心開懷,才想通了這些點,想通了生命中充滿各種愛,唯有自己去發現。

#YutopiaBackToTheFirstWithCartier

Image Direction by Yu Lee/ Photo by River. Ts/ Creative by Jenn. Lu

In Association with Cartier

台灣電動床工廠(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電動床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Yu Lee

"Beauty is not the way you look, but the way you think and live." Buyer, Communicator, Blogger, and sometimes Photographer.

延伸閱讀

美好旅行的影像企劃

法國女人的祕密

電動床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台灣電動床工廠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i2wdejbs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