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幻城》馬天宇:戴美瞳才真的“辣眼睛”挺不舒服
電視劇《幻城》自播出以來,白色發套、藍色美瞳的魔性造型就遭到不少觀眾的“群嘲”。不過,櫻空釋的扮演者馬天宇卻hold住瞭這個高難度造型。無論是凡人雲飛的黑發造型,還是冰族王子的白發藍眼,馬天宇都能夠完美消化,被評為《幻城》顏值最高的人物。近日,馬天宇接受瞭媒體群訪,談及這個評價,他稱自己已經習以為常:“每一部戲裡,我不都是顏值擔當嗎?”(記者胡廣欣)戴美瞳才“辣眼睛”網友總說《幻城》的人物造型“辣眼睛”,不過,真正頂著這些造型拍戲的演員們,才是最辛苦的人。馬天宇透露,自己雖然近視,但平常很少戴隱形眼鏡,


【摘要】 電視劇《幻城》自播出以來,白色發套、藍色美瞳苗栗電動床的魔性造型就遭到不少觀眾的“群嘲”。” 從《怪俠一枝梅》、《軒轅劍》,到《古劍奇譚》,再到這次的《幻城》,馬天宇的古裝美男形象已經深入人心。

電視劇《幻城》自播出以來,白色發套、藍色美瞳的魔性造型就遭到不少觀眾的“群嘲”。不過,櫻空釋的扮演者馬天宇卻hold住瞭這個高難度造型。無論是凡人雲飛的黑發造型,還是冰族王子的白發藍眼,馬天宇都能夠完美消化,被評為《幻城》顏值最高的人物。近日,馬天宇接受瞭媒體群訪,談及這個評價,他稱自己已經習以為常:“每一部戲裡,我不都是顏值擔當嗎?”(記者胡廣欣)戴美瞳才“辣眼睛”網友總說《幻城》的人物造型“辣眼睛”,不過,真正頂著這些造型拍戲的演員們,才是最辛苦的人。馬天宇透露,自己雖然近視,但平常很少戴隱形眼鏡,這次戴著美瞳拍戲的確十分痛苦,“(戴美瞳)對我來說挺不舒服的,從來沒有一戴就戴半年之久,真的比較辣眼睛。”從《怪俠一枝梅》、《軒轅劍》,到《古劍奇譚》,再到這次的《幻城》,馬天宇的古裝美男形象已經深入人心。有沒有想過嘗試顛覆自己形象的角色?馬天宇稱:“我沒有想過顛覆現在的狀態,這居家病床個年齡就要做這個年齡要做的事情,等我年紀再大一點應該可以嘗試更多可能性吧。”分飾四角無壓力《幻城》導演鞠覺亮此前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在合作過的小鮮肉裡,他最欣賞馬天宇,因為馬天宇是一個懂得互相尊重的演員。在《幻城》裡,馬天宇除瞭飾演冰族王子櫻空釋外,還身兼凡界普通人雲飛、劍靈以及火族王子罹天燼。他透露:“拿到劇本時有三四個角色讓我去演,這樣挺過癮的,因為我不太喜歡一直演一個角色,我喜歡有起伏變化。”對於火族的殘忍,冰族的高冷,劍靈的可愛,凡界的鄰傢男孩這四種不同狀態,馬天宇稱:“每個狀態都是我有過的,這樣才能更好地詮釋出來。這對我的演技和各方面都是一個提升。”《幻城》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馬天宇飾演的櫻空釋更是小說中最受歡迎的角色。采訪中,馬天宇也談到他對櫻空釋的理解:“櫻空釋是一個比較單純、很執著也是一個很重情義的人,他小的時候不會幻術,總是被哥哥保護,長大瞭就想一心一意地去保護他哥哥,我覺得就像一個信仰。”馮紹峰是老朋友在接受采訪時,馬天宇的搞笑本性暴露無遺。同劇演員張萌就爆料他在劇組中經常賣萌。馬天宇強調自己不是故意賣萌:“冰天雪地的,大傢拍那麼多場戲都挺累的,我比較喜歡活躍一下氣氛,所以和他們鬧得比較多吧。”馬天宇跟“哥哥”馮紹峰是多年好友,在戲外也稱馮紹峰為“我哥”。《幻城》更是兩人預言的見證,馬天宇說:“之前還沒有流行大IP的時候,我倆就說珠穆朗瑪馮紹峰、冰川王子馬天宇之類的,沒想到過幾年之後我倆真的演瞭冰國的兄弟。”

電動調整床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i2wdejbs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